忆校园往事 话桥梁发展——我系退休教工党支部开展返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19        浏览次数:10

9月11日上午10点,党总支书记苏庆田、系主任王达磊等党政班子成员与退休教工党员在桥梁馆201会议室亲切会面并进行座谈。退休教工党支部书记宋锦忠同志主持会议。

图片

苏庆田对老同志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一一询问了各位同志的近况,并汇报了校、院党委以及系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情况。他勉励大家继续为党的教育事业和桥梁工程系的未来出谋划策、发挥余热。

王达磊向与会的老同志介绍了新一届系行政班子成员和具体分工,并汇报了近期主要工作。他希望老同志们对新一届系行政班子的工作给予指导,为青年学子成长和桥梁学科发展提供更多助力。

图片

系副主任管仲国、操金鑫,副所长夏烨,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刘超等先后发言。他们分别回顾了自己在同济求学以及工作后与老同志们的点滴往事,场面温馨而热烈。

图片

随后,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工作部署,退休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就同济大学第十二次党代会、桥梁工程系第九次党代会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和讨论。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桥梁工程系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