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梁工程系与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桥分公司举行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06-19        浏览次数:10

       6月16日下午,桥梁工程系与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桥分公司(以下简称浙江交工大桥分公司)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在桥梁馆举行。浙江交工大桥分公司党委书记许建兴、工会副主席(兼党办主任)倪兵、工程技术中心副主任马一跃、人力资源部经理陈玲芳等,以及系党总支书记苏庆田、副书记吴培峰、工会主席张国泉、系主任秘书徐骁青共同出席。

图片

仪式现场

       苏庆田书记对许建兴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双方秉承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原则,在过去几年共建了实习实训基地,合作开展了科学研究,在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进展。未来,希望双方能继续携手共进,进一步在高层次人才培养、高水平科学研究和高新技术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样化的合作交流。

图片

苏庆田书记发言

       许建兴书记介绍了浙江交工大桥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此次签约,既是校企双方将现有合作向更深、更远推进的重要标志,更是新时代背景下,开启校企协同共进的新征程。希望双方能够不断开创产学研合作的新局面,尽快产出更多的合作共建成果。

图片

许建兴书记发言

       随后,苏庆田书记和许建兴书记作为双方代表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并揭牌。

图片

图片

图片

签约授牌仪式

       最后,与会人员就党建共建、实践教学、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图片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桥梁工程系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