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党话、跟党走!同济桥梁人用实际行动祝福她
发布时间:2023-07-01        浏览次数:10

近日,老中青三代桥梁人参与或开展系列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

6月30日下午,同济大学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座谈会,并在会上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特邀党建组织员受聘仪式。我系退休教工党支部书记宋锦忠同志作为今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获得者,参加座谈并作交流发言。他表示,在党的50年,也是自己在同济大学学习工作的50年,在党的教育和培养下,在李国豪老校长和项海帆院士等前辈的指导下,能够为祖国的桥梁事业尽一份力,感到非常光荣。他希望广大师生在李校长等先辈的精神指引下,不断前行,为祖国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

图片

同日,由桥梁工程系退休教工党支部和教工第三党支部联合主办的桥梁工程暑期实践系列讲课暨“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在桥梁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土木工程学院近百名本科生参加活动。退休教工党支部易建国同志以《增强自信,努力学习桥梁系前辈的拼搏敬业精神》为题,介绍了自己和李国豪老校长共事的经历和感悟,他勉励同学们要打好数理化基础,未来才能更好地开展科研工作。退休教工党支部陈德伟同志以《热爱、兴趣、好奇心和敬业-桥梁工程》为题,通过自己经历的多个国内外桥梁工程实际案例,阐释了学习、思考、探索、积累、实践和应用的重要性。教工第三党支部李方元同志以《期刊论文撰写与发表》为题,就如何做好文章定位、选择合适期刊、掌握投稿流程,最终实现期刊的录用与发表介绍了经验与思考。

图片

图片

图片

研究生党支部结合学生择业、就业和职业生涯规划等与学生成长相关的重点事项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项目。

图片

同济桥梁人始终坚定不移

听党话、跟党走

牢记党的教育

感恩党的培养

在前辈们的精神指引下

在新时代同济文化的浸润下

继续用实干奋力书写新的篇章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桥梁工程系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