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梁工程系2019级研究生迎新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8-28        浏览次数:1617

       8月27日下午13:30,桥梁工程系2019级研究生迎新大会在桥梁馆一楼报告厅如期举行。桥梁工程系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务员、组织员、新生班主任以及100余名硕博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吴培峰同志主持。

 迎新大会现场

 

       桥梁工程系主任孙利民教授首先致辞。在致辞中,孙利民教授介绍了同济大学桥梁工程系的发展历史﹑所取得的成绩﹑师资情况以及实验条件等。孙利民教授希望全体新生在进入同济桥梁的大家庭后,能够对自己做到“严格要求”,并顺利圆满的完成学业。

桥梁工程系主任孙利民教授致辞

 

       桥梁工程系副主任阮欣教授对研究生培养工作进行了介绍。他指出,研究生的学习要更加主动和积极,需要有明确的目标和规划,并能够坚定不移地为实现目标而努力。

桥梁工程系副主任阮欣教授介绍研究生培养工作

 

       桥梁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吴培峰老师介绍了研究生思政和管理工作情况,包括思政教育与党建、安全法制、医保、就业、第二课堂、事务管理等。

 

 桥梁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吴培峰老师介绍研究生工作情况

 

       随后,系党政领导为2019级博士生班班主任郑越﹑2019级硕士生1班班主任管仲国﹑2019级硕士生2班班主任倪艳春等三位老师颁发班主任聘书。

班主任聘任仪式

 

       桥梁工程系副主任赵林教授作为导师代表讲话。赵林教授从QS排名和毕业生雇主的评价讲起,告诫大家要培养合理的学习习惯,为实现人生价值,要舍得扎根基层,善于与人交流和合作,树立合适自己的人生目标。

桥梁工程系副主任赵林教授讲话

 

       会议最后,桥梁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苏庆田教授作总结讲话。苏庆田教授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现在的学习条件和环境,共同努力创造同济更好的明天。

 桥梁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苏庆田教授总结讲话

 

图 文 | 王蒙恩 劳天鹏

编 辑 | 温信根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桥梁工程系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