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梁工程系“同济之桥”爱心助学活动顺利展开
发布时间:2015-05-14        浏览次数:255

       日前,2014-2015年度“同济之桥”爱心助学活动基本告一段落。

 

       2015年伊始,土木工程学院桥梁工程系研究生会就“同济之桥”爱心助学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发动,向在校研究生们详细介绍了活动的由来和后续详细的工作情况。桥梁工程系的沈星等许多获得2013-2014年度各类奖学金的研究生同学纷纷慷慨解囊,对活动的开展表示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为“同济桥梁学子基金”捐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整个过程秉持“公开、公正、自愿”的原则顺利进行。

 

       四月,为甘肃礼县盐官镇罗堡九年制学校的贫困学生们捐赠的“同济桥梁学子基金”和学习用品送达该校,学校教导主任罗彦明老师代表该校和受助学生来信对桥梁系同学们的善举表示了由衷的感谢,感谢关心支持中国基础教育的同济人。同济人的帮助将为千里之外受困于经济条件的学生们点燃希望的火焰,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让他们更有勇气追求自己的梦想。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不忘来时路,也不忘为后来人填平天堑。通过桥梁系师生的共同助力,愿生活在困难中的少年终能改变命运、拥抱理想、实现梦想!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桥梁工程系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