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梁工程系第26届“桥梁杯”乒乓球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5-03-29        浏览次数:287

       为提高师生强身健体意识,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促进交流,土木工程学院桥梁工程系研究生会于2015年3月22日至29日组织开展了第26届“桥梁杯”乒乓球比赛。

 

       比赛持续一周,参与师生共计55名,分两个周日晚上在我校攀岩馆乒乓球场进行,赛事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和各研究室的团体赛。男单、女单比赛于3月22日晚进行,男单选手分为4大组,各大组内下分3小组进行小组内循环赛;女单选手分为2大组,大组内进行循环赛。经第一轮比赛,分别取男单8强和女单4强晋级决赛。经过逐轮的激战,最终混凝土桥梁研究室徐栋老师摘得男单冠军,女单冠军则由桥梁抗震研究室邓雅兰同学夺得。

 

       男双和团体赛于3月29日晚在攀岩馆进行,男双参赛选手分为4组,团体赛共计8个队,分为四组,团体内进行男单、女单、男双和混双的比赛。经第一轮比赛,分别由男双4强和团体4强晋级决赛。最终男双冠军由飓风队的钱国伟和徐晓伟夺得,团体冠军则由大轨队夺得。

 

       比赛中,选手们都充分体现了奋勇拼搏、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比赛精彩激烈。通过本届“桥梁杯”乒乓球比赛,提高了我系师生的凝聚力,拉近了师生距离,彰显了桥梁工程系师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桥梁工程系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