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往梦想的桥梁——土木工程学院桥梁工程系2014级研究生迎新晚会圆满举...
发布时间:2014-12-10        浏览次数:307

       2014年11月6日晚,土木工程学院桥梁工程系2014级研究生迎新联欢晚会在中法中心举行。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石振明、桥梁工程系主任葛耀君、副系主任吴迅、副所长孙智、党总支副书记吴培峰以及班主任陆伟峰等老师,与桥梁工程系120余名2014级研究生新生们欢聚一堂,全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


       晚会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幕辞中拉开序幕。钢与组合结构桥梁研究室的十多个阳光帅气的男生以一支动感十足的《牛仔很忙》的舞蹈,把现场的气氛逐渐引入高潮;桥梁加固研究室的小品《考研那些事儿》让同学们不禁回味起本科时自己不懈奋斗的难忘时光;大跨度桥梁研究室的两名“女神”则以婀娜的舞姿展示了桥梁女生多才多艺的一面。


       石振明和吴迅老师分别代表学院和系致辞。他们表示,同学们的精彩节目让他们感到惊喜、欣赏并由衷自豪,作为土木人、桥梁人,同学们不能仅仅埋头专业学习,也应注重综合素养的全方位发展,会学习、爱生活,增强师生间的互动和同学间的交流。


       在多个游戏环节之后,晚会气氛又一次被调动起来。混凝土桥梁研究室的同学们自编自导自演的《三句半》引得大家笑声不断、掌声此起彼伏;桥梁抗震研究室的舞蹈《点燃心中的火》和小品《一根长发》、桥梁抗风研究室的《土木男生幸福还是女生幸福》的辩论以及桥梁设计方法与过程研究室的舞蹈《DANCE ZOMBIES》都使得晚会高潮迭起。最终晚会在一曲《仰望星空》的合唱中圆满落下帷幕。伴着幕景上的星光点点,满怀着新的希望,2014级的研究生新生们在此启航,为实现国家、民族和自己的梦想而不懈奋斗。


       整台晚会充满了温馨、温情和正能量,师生们用自己的独特方式和精心筹备的节目表达了对同济、对土木、对桥梁的热爱,尽情展示了自己的才艺,为新生们的入学新生活增添了一份难忘的记忆。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桥梁工程系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