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土木工程师”记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创新论坛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4-06-04        浏览次数:272

       5月28日晚18点30分,“未来的土木工程师”研究生创新论坛系列活动在桥梁馆一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特邀深圳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宜言教授,以“择业与事业”为题,为同学们阐述了学业、事业、就业的点点滴滴。报告厅座无虚席,同学们反响强烈。

 

       陈宜言先生从自身经历讲起,通过一个个生动有趣的故事告诉同学们,吃亏是福,要历练自己、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他希望同学们学会做人做事成就未来,告诫学生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随后,陈宜言先生与台下的研究生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择业、职业规划以及就业形势等问题向陈先生提问,陈先生以专业的眼光和丰富的经验给出了自己的解答,并为同学们签名赠书。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有了与企业高管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无疑会对土木学院研究生们今后的学业和职业规划起到促进作用。

 

【土木工程学院桥梁工程系供稿】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桥梁工程系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