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梁工程系第25届“桥梁杯”系列活动开幕
发布时间:2013-11-15        浏览次数:98

       2013年10月23日下午,桥梁工程系第25届“桥梁杯”系列活动在桥梁馆前广场拉开帷幕。桥梁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吴定俊教授、系主任葛耀君教授、副系主任吴迅教授以及赞助企业代表上海林李公司杜勤总经理出席了开幕仪式。葛耀君教授、吴定俊教授在讲话时指出,今年适逢李国豪校长百年诞辰,2014年又是同济土木工程学科创建100周年纪念,在校研究生们将亲身见证这些重要事件,希望大家锻炼好健康的体魄,保持昂扬奋发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发扬团队合作精神,创造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吴定俊教授宣布“桥梁杯”活动正式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随即举行了历届“桥梁杯”的传统项目——师生拔河比赛。来自各参赛队(研究室)的师生们在赛场上挥汗如雨,呐喊声、助威声和口号声响彻桥梁馆,大家高昂的热情将比赛推向高潮。经过激烈角逐,钢焰队(钢与组合结构桥梁研究室)和震慑队(桥梁抗震研究室)最终分获冠、亚军。

 

       除拔河比赛外,本届“桥梁杯”活动还开设了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个人和团队竞技类比赛项目,以及八十分、象棋、三国杀、趣味运动会等娱乐类项目,学术交流活动也是重要内容之一。本届“桥梁杯”活动的各项赛事于10月24日陆续拉开帷幕,相继如火如荼地开展。

 

     “桥梁杯”系列活动,不仅是师生们展示各项才艺的舞台,更是加强师生交流和感情的纽带,同时也使研究生们保持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为今后走向社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桥梁工程系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