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梁工程系学术论坛——2006年国际桥梁会议报告
发布时间:2006-12-31        浏览次数:119

       2006年12月22日(星期五)在桥梁馆一楼报告厅举行了桥梁工程系学术论坛2006年国际桥梁会议报告(International Conferences on Bridge Engineering in 2006),会议由葛耀君教授主持。

 

       大会上,葛耀君做了2006年国际桥梁会议概况及第六届国际钢桥大会(捷克)的介绍,孙利民教授做了第十届东亚地区结构工程大会(泰国)的介绍,徐栋教授为师生们介绍了“21世纪挑战”国际桥梁大会(香港)的情况,最后由项海帆院士对2006年国际桥梁会议进行了回顾。

 

       桥梁工程系举办这种内容性质的会议,主要是为了让师生们了解当前的桥梁研究动向。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桥梁工程系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