讣告
发布时间:2018-03-19        浏览次数:7944

 

讣 告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桥梁工程系胡世德教授,因病医治无效,不幸于2018年3月17日14时45分逝世,享年76岁。

胡世德教授历任同济大学桥梁工程系桥梁教研室主任、桥梁抗震研究室主任等职。她长期从事桥梁工程专业的教学和桥梁动力性能及抗震性能的科研工作,先后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交通部科技进步二等奖、中国高校科技进步一等奖、上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等奖励,1995年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为桥梁工程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我国桥梁建设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

胡世德教授遗体告别仪式定于2018年3月23日(周五)上午11时在上海市龙华殡仪馆银河厅举行。

 谨此讣告。

 

                          胡世德教授治丧小组    

                           2018年3月19日        

 

 

联系人 :  13661825399(梅老师) 

联系人  13370218065(贾老师)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桥梁工程系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