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让我换个角度来认识你
发布时间:2021-07-20        浏览次数:74

AMBITION • 桥志

桥梁是跨越障碍的通道,是建造年代工程科技水平的载体,更充当着社会、经济、文化发展的历史见证者。

参加一次桥梁之旅,听闻一段桥梁逸史,学习一程桥梁知识,见证一幅桥梁盛卷,种下一颗桥梁之志。发现一个崭新的自己!


BRIDGE TOUR • 桥梁盛宴

本次实习途经全市近百座桥梁,并将由带队老师重点介绍其中9座桥梁,知识点涵盖了桥梁的各方各面。

结构体系:简支梁桥、连续梁桥、拱桥、斜拉桥。

截面形式:工形、单箱、多箱、U形。

桥跨材料:钢桥、预应力混凝土桥、结合梁桥。

这些桥梁共同构筑了上海市的交通生命线,其中那些高大优美、造型特异的桥梁结构还与陆家嘴三件套共同撑起了魔都的天际线。


ARRANGEMENT • 参观安排

出发时间:7月15日8:00/13:30

集合地点:赤峰路200号停车场

路线:赤峰路200号>密云路>中山北二路>杨浦大桥>罗山路立交>中环路>济阳路>卢浦大桥>鲁班路立交>中山南一路>日晖东路>龙华中路>瑞宁路>徐汇滨江规划展示馆(停车场)>卢浦大桥和日晖港桥(详细线路见认识实习手册)

注意事项:防暑、可穿裙子短裤、不戴安全帽

实习手册:当天发到同学手中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桥梁工程系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