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欧维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1-01-19        浏览次数:685

       1月17日,柳工集团柳州欧维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柳州OVM公司)董事长黄祥全、总经理黎睦汉、副总经理陈昱鹏、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谢正元、副总工程师孙长军、邹易清等一行十余人来桥梁工程系进行交流座谈,我系党政班子成员、各研究室主任和相关教师参加。会议由桥梁工程系主任孙利民主持。

       孙利民对黄祥全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与感谢。他表示,柳州OVM公司与我系长期以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有着深厚的友谊和感情,希望双方保持合作,挖掘潜力,共同推进我国桥梁相关技术的进一步发展。

图为孙利民致辞

       随后,黎睦汉介绍了柳州OVM公司2020年主要经营情况以及十四五发展规划。孙长军交流了2020年技术研发成果及同济-OVM年度合作项目进展。我系李方元教授、陈林副教授分别就桥梁新结构材料的开发与运用、大跨缆索承重桥梁振动控制研究进展进行了交流。

 

 

双方主题交流图片

       接着,双方与会人员围绕双方合作模式、合作方向、助力桥梁学科发展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

  

  

  

 

 

交流讨论现场图片

       最后,黄祥全感谢同济大学一直以来对柳州OVM公司的大力支持。他表示,今后公司仍将秉承合作创造价值的发展理念,助力我国装备制造业的进一步自主发展。桥梁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苏庆田作总结讲话,他希望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优势互补,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谱写桥梁发展进步的新华章。

 

图为黄祥全、苏庆田讲话

撰稿、摄影:韦婧

审核:吴培峰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桥梁工程系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