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梁工程系第26届“桥梁杯”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4-12-10        浏览次数:138

       2014年10月28日下午,2014-2015赛季桥梁工程系第26届“桥梁杯”系列活动在全系师生的热切期待中拉开帷幕。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建中、桥梁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吴定俊、系主任葛耀君、副系主任孙利民、吴迅、党总支副书记吴培峰、工会主席张国泉等系领导,研究生班主任李方元、管仲国、陆伟峰、郭震山等老师,以及160多名各年级研究生参加了开幕式。


       党总支书记吴定俊老师、副系主任孙利民老师先后致辞,介绍了“桥梁杯”系列活动的发展历程,指出“桥梁杯”活动是桥梁系师生们增进感情、加强交流的良好平台,并希望活动的举办能和研究生们的学习和科研更好地结合,相互促进提高。随着老师们的剪彩,在绽放的礼花和大家的欢呼声中,本届“桥梁杯”在欢乐轻松的气氛中正式拉开帷幕。

 

 

 

       在开幕式前,还举行了“两人三足”等趣味健身项目的比赛进行热身。开幕式结束后,随即举行了历届“桥梁杯”的传统开幕大戏——师生拔河比赛。来自各参赛队(研究室)的师生们在赛场上齐心协力、奋力拼搏,硕士博士同上阵,老师学生齐呐喊,阵阵助威声响彻桥梁馆广场,大家高昂的热情也将拔河比赛逐渐推向高潮。经过多轮次的激烈角逐,最终钢焰队(钢与组合结构桥梁研究室)凭借团结与实力赢得冠军。


       除拔河比赛外,本届“桥梁杯”活动还开设了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八十分、象棋、三国杀、电子竞技等体育、娱乐类比赛项目,以及第二届“我心目中的好师兄(师姐)”评选活动、配合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的“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评选活动,学术类交流活动也是重要板块之一。各项赛事已经陆续如火如荼地在进行之中。


     “桥梁杯”,不仅是个师生们展示各项才艺的大擂台,更是丰富师生生活、激发师生活力的大舞台,她将有助于研究生们保持更加高昂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繁忙的学习科研之中去,为今后走向社会奠定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桥梁工程系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