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届“桥梁杯”才艺大赛暨2015届毕业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5-05-14        浏览次数:134

       2015年5月5日晚,土木工程学院桥梁工程系第26届“桥梁杯”才艺大赛暨2015届毕业晚会在中法中心举行。桥梁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吴定俊、系主任葛耀君、副系主任吴迅、党总支副书记吴培峰、毕业班班主任李方元老师及贾丽君、操金鑫等导师代表和近100名研究生参加了活动。

 

       晚会伊始,葛耀君、吴迅老师发表了热情洋溢、幽默风趣的致辞,勉励毕业研究生们将来要身体好、工作好、生活好。李方元老师和上海市优秀毕业生代表翁健健同学也发表了感言,并宣读了2015届市级和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
 

       参加才艺大赛的同学们表演了吉他弹唱、舞蹈、萨克斯演奏、诗朗诵等精彩纷呈的节目,来自大跨度桥梁研究室的贾丽君老师也友情参演,为大家奉上了经典的越剧唱段。比赛进行过程中穿插的游戏环节则激发了师生们积极参与的阵阵热情。参赛选手们经过紧张激烈的才艺比拼,经由老师评委、大众评委、微信投票平台投票,最终彭澍、田圣泽、蒋垠茏三位同学分获冠、亚、季军。

 

       本次活动中,选手们的精彩表演充分展现了同济桥梁人多才多艺的精神风貌。系领导、老师们、研究生师弟师妹们伴随着精彩的才艺演出,为即将毕业的师兄师姐们依依送别。晚会最终在欢快祥和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桥梁工程系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