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八届“桥梁杯”闭幕式暨第十届桥梁系研会换届仪式
发布时间:2017-07-11        浏览次数:259

       7月4日晚6点30,第二十八届“桥梁杯”闭幕式暨第十届桥梁系研会换届仪式在桥梁馆101报告厅举行,系党总支副书记吴培峰老师,系研究生会指导教师张宗斌老师出席大会,第九届桥梁系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大会由系研究生会主席李永轩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举行第二十八届“桥梁杯”闭幕式。系研会主席李永轩对过去一年的桥梁杯进行了总结。第二十八届“桥梁杯”系列活动历时10个月,活动涉及体育、文娱、学术、公益等多个方面。各个教研室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设计院代表队获得第二十八届”桥梁杯“总冠军,大轨队钢焰队并列获得亚军,方程式队获得季军。随后,李永轩回顾了各个活动的举办情况。

       随后,李永轩宣布了第九届桥梁系研会优秀干部和优秀干事。吴琰、邹晨、娄阳崇获得“优秀干部”称号,董夏鑫、宋超林、孙伟荣、陈锐、马赛东、丁祥文、胡一鸣、胡宽、王飞华、涂坤凯、林航获得“优秀干事”称号。

                                                       

                                                        系党总支副书记吴培峰为“桥梁杯”获奖队伍颁奖。

       会议第二项议程——第十届桥梁系研会换届仪式,经过系资格审查、研究生自愿竞选、系团委审批,2017年同济大学桥梁系研究生会主席团、部长团换届工作顺利完成,换届结果如下:

                                                            

       活动最后,系党总支副书记吴培峰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吴书记对本届“桥梁杯”及第九届桥梁系研究生会给与了充分肯定,并指出“桥梁杯”系列活动由李国豪老校长发起,至今已经举办了二十八届,是桥梁系师生交流的重要平台,办好“桥梁杯”很有意义。随后吴书记提出了自己对“桥梁杯”的一些想法,希望新一届研会能够充分考虑桥梁系师生的需求,将下一届“桥梁杯”办的更好!

 

 

系研会供稿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桥梁工程系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