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桥梁杯活动总结
发布时间:2007-01-25        浏览次数:81

       本学期,在系领导老师的关怀指导下,我们成功地举办了第18届桥梁杯。从10月27日第十八届桥梁杯开幕式暨拔河比赛的鼓声响起到12月10日最后一场羽毛球比赛结束,本届桥梁杯共历时1个半月的时间。在比赛期间,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参与各项活动,锻炼了身体、收获了快乐,增进了各个教研室之间的师生们的友谊和交流,增强了桥梁系这个大集体的凝聚力。

 

       拔河比赛是“桥梁杯”开幕式的重头戏和第一项活动,由我系各研究室、桥梁设计分院共组成7支队伍参赛,采用抽签分组、淘汰制的形式。平日辛勤进行科学研究的老师同学们齐聚一场,还有众多的啦啦队在旁呐喊、擂鼓助威,场面气氛极为热烈融洽。

 

     “桥梁杯”足球比赛本届是第一次举办,大家的参加热情都很高。足球赛组委会的同学统筹规划,细心安排,尽力把工作做到最好以确保每场比赛顺利进行;场上队员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默契配合,文明比赛,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又一场高水平、高素质的比赛。

 

       篮球比赛作为传统的集体项目,是大家参与程度最高的集体活动,本届依然受到了全体师生的欢迎。比赛期间大家的热情空前高涨,在啦啦队员的助威声中,篮球队员们个个生龙活虎,赛出了风格,更赛出了友谊。

 

       在本届羽毛球比赛中,教工及学生均踊跃参加,比赛气氛热烈。比赛过程公平公正,比赛结果诚实可信,比赛质量较上年有所提高。在羽毛球比赛期间,广大师生的锻炼热情高涨,各个教研室之间的师生们也通过比赛和练习增加了相互交流和友谊。

 

       乒乓球比赛也相当精彩,许多选手都有高水平的发挥,其中很多老师的球艺也十分精湛。激烈的厮杀、精彩的对决让同学们大饱眼福,喝彩声不绝于耳。同时,也有很多热心的同学甘为裁判,为比赛的顺利进行贡献了一份力量。

 

       桥梁杯虽然结束了,比赛带给大家的快乐却依旧温暖着初冬的校园。相信明年“桥梁杯”将会更加精彩!

 

附:第十八届桥梁杯获奖名单

拔河比赛:

冠军:混凝土与施工联队    亚军:桥梁设计分院     季军:抗震与轨道联队/监测和实验室联队

篮球比赛:

冠军:大跨与钢桥联队       亚军:监测和实验室联队  季军:抗震教研室

足球比赛:

冠军:大跨与轨道联队       亚军:抗震教研室       季军:混凝土与施工联队

羽毛球比赛:

冠军:抗风教研室              亚军:钢桥教研室       季军:混凝土与施工联队

乒乓球比赛:

冠军:混凝土与施工联队    亚军:健康监测教研室    季军:桥梁设计分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桥梁工程系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