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MG2008寒假实习计划介绍会
发布时间:2007-11-28        浏览次数:110

       KPMG 2008 寒假实习项目正式启动!
       2008 年寒假,KPMG 将为所有今后有志于从事审计、税务、咨询等专业服务工作的在校大三或研二学生提供实习机会。欢迎所有专业符合条件的学生前来申请,并于2007 年12 月12 日之前登陆以下网址递交网上申请表。之后,我们将筛选所有申请的简历,邀请符合条件的同学参加我们的逻辑思考测试。
       http://hr.kpmg.com.cn/interns_cn/index.htm
       本次实习期从2008 年1 月21 日开始,将持续四周。整个期间您将接受KPMG 专业培训并有可能被派往外地工作,故非特殊情况不接受请假。希望大家在申请时认真考虑,以免发生时间安排上的冲突。
       由于本次实习名额有限,如果您未被邀请参加本次实习活动,我们仍热切期待您申请2009 年毕业生招聘。
       如果您对本次寒假实习申请有任何的疑问,请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邮件:上海human.resources.sh@kpmg.com.cn
                 成都human.resources.cd@kpmg.com.cn
                 杭州human.resources.hz@kpmg.com.cn
       热线: 021- 2212 3366


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人力资源部
2007 年11 月12 日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桥梁工程系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