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桥梁工程系2013级研究生迎新晚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3-11-15        浏览次数:109

       2013年10月27日晚,土木工程学院桥梁工程系2013级研究生迎新联欢晚会在中法中心会议厅举行。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石振明、桥梁工程系系主任葛耀君、党总支书记吴定俊、副系主任吴迅、副所长孙智、党总支副书记吴培峰、辅导员陆伟峰以及班主任管仲国、龚韵霁等老师,与桥梁工程系130余名2013级研究生新生们欢聚一堂,全场欢声笑语、座无虚席。

 

       晚会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幕词中正式拉开序幕。动感又不失风韵的拉丁舞,把晚会的气氛逐渐引入高潮;小提琴与钢琴共同演绎的《卡农》向大家展示了桥梁人多才多艺的一面;小品《瑜与亮的故事》将晚会氛围带入第一个高潮,诙谐幽默的语言与巧妙的剧情创意令大家捧腹叫好。

 

       石振明和葛耀君老师分别代表学院和系致辞。他们表示,同学们的精彩节目让他们感到惊喜、欣赏并由衷自豪,作为土木人、桥梁人,同学们不能仅仅埋头专业学习,也应注重综合素养的全方位发展,会学习、爱生活,增强师生的互动和同学间的交流。

 

       在校史系史知识抢答等游戏环节之后,晚会气氛又一次被调动起来。同学们自编自导自演的脱口秀、“三句半”、歌曲串烧引得大家笑声不断、掌声此起彼伏;原创诗朗诵《桥》以优美的文字和美妙的配乐让大家的思绪随之飞扬;创意童谣串烧《那些年我们一起听过的歌》带领大家一起回味了成长岁月;优雅的钢琴伴唱《beautiful love》则给观众带来了无限悠长的回味。在温馨热闹的音乐情景剧之后,晚会在一曲《真心英雄》合唱中圆满落下帷幕。

 

       整台晚会充满了温馨、温情和正能量,师生们用自己的独特方式和精心筹备的节目表达了对同济、对土木、对桥梁的热爱,给新生们留下了难忘的记忆。

 

 

【土木工程学院桥梁工程系党总支  供稿】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桥梁工程系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