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梁工程系举行2013级研究生迎新大会暨新生班会
发布时间:2013-11-15        浏览次数:104

       2013年9月6日下午,桥梁工程系2013级研究生迎新大会暨新生班会在桥梁馆101报告厅举行。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吴培峰老师主持,系党政领导吴定俊、葛耀君、吴迅、孙智,教务员高海鸿、辅导员陆伟峰,新生班主任管仲国、龚韵霁等老师和130余名硕士、博士研究生新生参加了会议。

       系主任葛耀君教授首先介绍了桥梁工程系的发展史和概况,副系主任吴迅教授介绍了研究生培养工作情况和要求,并进行了学术规范和科学道德教育,教务员高海鸿老师介绍了学籍和教务管理有关工作要求。副所长孙智研究员作为导师代表讲话,吴培峰老师介绍了研究生思政和管理工作情况,并就开学初有关工作提出要求。系领导还为新生班主任老师颁发了聘书,最后系党总支书记吴定俊教授做了总结讲话。老师们通过热情洋溢的讲话,在向新同学们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寄予了浓浓的厚望与期待,勉励大家追求卓越,把自己培养锻炼成为高素质人才。为了便于新生们了解系史系情,还为每位新生发放了《桥梁工程系画册》。

 

系主任葛耀君教授介绍桥梁工程系概况

 

系领导为2013级研究生班主任颁发聘书

 

       迎新大会后,博士和硕士班在班主任老师主持下分别召开了第一次班会。班会上宣布了分班、党支部设置和班干部产生办法,并选举(或推举)产生了班委、党支部干部。新生们就所关心的问题和班主任老师进行了交流。

 

2013级硕士新生班委、党支部干部师生合影

 

       最后,系研究生会还进行了宣讲和招新活动,新生同学们纷纷积极响应。
       整个活动紧凑而又丰富充实,2013级新生们普遍表示在本次活动中受益匪浅。
【土木工程学院桥梁工程系党总支 供稿】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桥梁工程系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